欢迎访问扬州广浩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冶金喷嘴具有哪些功能?
作者:扬州广浩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更新时间:2019/11/15 23:50:18浏览次数:

  冶金喷嘴具有哪些功能?

  在许多行业中都使用冶金喷嘴,需要执行的任务也很重要。有些甚至具有具有特定功能的精密零件。但是,当我们选择喷嘴并考虑其性能时,至少很明显,冶金喷嘴具有以下五个功能:

  1.液体流量的要求,即在要求的压力之下,该喷嘴能提供出来的流量的大小,单位通常用L/min计算。

  2.该喷嘴的喷雾形状要求,通常有实心锥形、空心锥形、椭圆形、矩形、椭圆形、扁平形及针形等等。

  3.喷嘴介质的选择,通常是水或者气水混合,也有可能是喷涂时用染料。

  4.雾化颗粒和打击力的要求,这个需要专业的厂家进行计算机测控,影响因素较多,比如:液体类型、喷嘴类型、流量和压力、喷射距离及喷雾形状等等,雾化颗粒的范围为20—10.000μm,打击力单位用公斤力/平方厘米(MPa)。

  5.喷雾速度,液体压力转变成高速射流,形成一定的速度,用米/秒(m/s)为单位,通常高压除磷和烟气冷却对液体速度有一定的要求。

  更多的冶金喷嘴资讯请关注:http://www.yzghxhb.com/aspcms/newslist/list-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