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扬州广浩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微细雾化喷嘴的应用范围有哪些
作者:扬州广浩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更新时间:2019/12/23 17:39:52浏览次数:

微细雾化喷嘴的应用范围有哪些

喷嘴的这个家族成员有很多,之前介绍了实心锥喷嘴、冶金喷嘴的特性,接下来介绍另一成员微细雾化喷嘴,主要介绍它的应用范围。

工业:纺织厂房、卷烟厂房、电子厂房、造纸厂房、印刷厂房、汽车涂装厂房、木材(家具)加工厂房、火(炸) 药生产厂房等加湿;发电厂厂房、炼钢厂厂房降温;酿造、食品行业高温高湿环境条件的加湿和降温。

2. 农业:冷库、温室大棚、牲畜养殖、花卉苗圃、食用菌类培养,温室栽培, 蔬果保鲜,防止静电。

3. 景观造雾:悬浮在空气中的超细微雾粒象云烟一样随风而动,时隐时现,创造出迷人的风景效果;同时超细微雾粒中含有大量的负离子,增加空气的含氧量,营造和改变人们生存和居住的环境。

以上所介绍的内容仅供参考!

相关产品:冶金喷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