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扬州广浩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结晶器铜管特点和性能
作者:扬州广浩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更新时间:2023/10/10 9:50:06浏览次数:

结晶器铜管的作用—结晶器铜管特点

结晶器铜管的作用是很广的,在工业制造中的作用是极为重要的,比如,轮船、舰艇、汽车、冰箱的制造都要用到结晶器铜管。高效连铸结晶器铜管材质的主要特征:高效连铸结晶器材质导热性好,再结晶温度高,抗热疲劳,强度高,耐磨性好,使用寿命长,高效连铸结晶器铜管材质的主要特征是铜管材质上述性能的综合性能最优。

爆炸成型的结晶器铜管的特点:带锥度的结晶器铜管可以采用仿型加工或带内芯和外模的压力成型方法制造,仿型加工会破坏铜的组织结构,影响使用寿命,加工复杂锥度需要特殊的加工设备,提高了制造成本。压力成型会产生较大的切头切尾,铜的收得率低。爆炸成型的结晶器铜管可以制成多锥度及内腔的小园角,尤其有利于报废的旧结晶器得到修复。

结晶器铜管的作用—结晶器铜管的性能

为了提高铬镀层的耐磨性能,延长结晶器铜管的使用寿命,将0.4—0.5mm厚的镍钴合金镀层,加入结晶器铜管内表面与镀铬层之间,作为过渡层。故称之为镍钴合金—硬铬镀层。简称复合镀铜管。金属含量分别为:镀层硬度为300—600HV。

由于镍钴合金镀层具有良好的抗化学腐蚀、抗热侵蚀及抗磨损性能。不仅阻断了钢水中的Zn、S、Cd及F对结晶器铜管内表面的扩散,而且在结晶器铜管内表面与镀铬层之间又起到结合剂作用,使镀铬层的耐磨性能大幅提高。加之在镀铬层被磨损后,镍钴合金镀层可接替镀铬层继续工作,从而延长结晶器铜管的使用寿命。

扬州广浩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冶金产品主要:中间包、中包车、结晶器总成、结晶器振动装置、拉矫机、引锭杆及存放装置、炼钢方(圆)坯、板坯各类型火焰切割机,各类辊道、钢坯二次冷却系统及各种规格水喷嘴、气水雾化喷嘴、导流水管、各种材质的接头、能源介质箱、减压阀、调节阀、电磁阀、回火器、割枪、割嘴。http://www.yzghxhb.com/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