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扬州广浩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丙二醇苯醚怎么包装和储运
作者:扬州广浩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更新时间:2019/11/21 15:36:34浏览次数:

  丙二醇苯醚怎么包装和储运

  丙二醇苯醚怎么包装和储运很多客户不懂,那么广浩就在这为大家普及一下:

  包装及储运:

  1:50公斤涂塑桶,200公斤塑胆桶。

  2:本品属于非危险品,应储存于阴凉干燥。

名  称
沸点
挥发速率
BuAC=1.0
闪点
(TCC)
比  重
25/25℃
溶解度
参  数
HLB
有效成份
%
RF-PPh
242.7
≤0.01
121
1.045~1.065
10.5
5.9
≥98.5

  RF-PPh是一种的环保型高沸点有机溶剂。由于其特殊的化学结构中具备两个强溶解能力的基团-醚键和羟基,因而它既能溶解憎水性化合物,又能溶解水溶性化合物,故有“万能溶剂”之称。

  丙二醇苯醚性 质:结构式:C6H5OCH2CH2CH2OH 分子量:152.2 CAS #: 770-35-4

  特 性:RF -PPh为无色透明液体,微有芳香气味。它的无毒环保,对降低涂料的VOC效果显著。它是醇酸树脂、环氧树脂、丙烯酸树脂、聚酯树脂等的强溶剂。

  沸点高,混溶性好,挥发速率适中,优异的聚结和偶合能力,对提高涂料涂膜的流平性、光泽、丰满度功效卓越,避免溶剂“爆孔”、起橘皮、龟裂、开裂等表面缺陷,使涂膜平整,且富有光泽。作为优良的高沸点溶剂或改性助剂,可以替代毒性或气味较大的异佛尔酮、DBE、苯甲醇、乙二醇醚及其他丙二醇醚系列。

  丙二醇苯醚用 途:广泛应用于高档汽车涂料及汽车修补涂料、电泳涂料、船舶集装箱涂料、卷材和卷钢涂料、建筑涂料、家具涂料,还可应用于油墨、脱漆剂、粘合剂、绝缘材料、清洗剂、香皂和化妆品的香料保护剂、染料溶解过程中的偶联剂等等。

  更多的资讯请关注:http://www.yzghxhb.com/